close

三亞“我最喜歡的海鮮店”評選活動各大獎項出爐

中新網海南新聞1月4日電(記者 尹海明)2017三亞“車道杯我最喜歡的海鮮店”評選活動頒獎儀式暨三亞海鮮美食宣傳片發佈儀式4日舉行,各大獎項分料機正式出爐。三亞市旅遊委、科工信局、工商局旅遊市場管理局相關負責人,以及各行業協會負責人、各海鮮餐飲企業負責人100餘人出席會議。

活動自2017年5月19日啟動,歷時7個多月,共吸引三亞星級酒店海鮮餐廳、社會海鮮餐廳、海鮮加工店等不同類型的72傢海鮮店報名,並創新將微信公眾平臺和微信支付、支付寶支付評價平臺作為投票平臺,使投票模式和渠道多元化,也有效的避免瞭刷票行為。活動期間累計吸引全國各地的網絡投票人數達到718219人次,在三亞到店消費後評價投票人數達到2825人,累計消費後評價投票達到13620人次。活動組委會還組織自媒體對17傢參評海鮮店進行瞭深入報道,並與全國十大網絡直播平臺展開合作,以網絡直播的模式,邀請五位中國烹飪大師對三亞十大創意海鮮菜品、三亞十大海鮮名廚、三亞十大海鮮誠信商傢三個獎項的部分報名企業進行現場點評,每期節目單個直播平臺在線觀看人數超過20000人。同時,為瞭強化本次評選活動的宣傳力度,共向機場、高鐵站、旅遊服務站點、參評商傢等渠道投放美食地圖10萬冊、宣傳海報500份、公交車站廳廣告20幅,全國150餘傢媒體對此次活動進行瞭1200多次的轉載報道。

2017年三亞“車道杯我最喜歡的海鮮店”評選活動經過7個多月的商傢推廣、網絡投票、專傢評審,最終產生瞭三亞我最喜歡的十大海鮮餐廳、三亞我最喜歡的十大海鮮店、三亞我最喜歡的十大海鮮加工檔口、三亞我最喜歡的十大海鮮菜品、三亞十大創意海鮮菜品、三亞十大海鮮名廚、三亞十大海鮮誠信商傢、三亞我最喜歡的海鮮廣場等八個獎項。

頒獎儀式現場,三亞市旅遊委正式發佈瞭三亞海鮮美食形象宣傳片,這也是三亞首個系統反映三亞海鮮餐飲行業的宣傳片,彌補瞭三亞海鮮美食宣傳的空白。該片的女主角於小洪是一位從三亞走出去的東北女孩,其參演的《心理罪》目前正在全國熱映,票房已突破1.5億元,三亞市海鮮排檔協會正式聘請於小洪擔任三亞海鮮餐飲行業形象大使,為三亞海鮮餐飲誠信經營代言。

三亞市旅遊委副主任葉凱中表示,本次活動的舉辦對三亞旅遊標準化體系認證和三亞旅遊誠信商傢體系認證的海鮮餐飲企業進行瞭很好的推廣,同時還推出瞭三亞首款智慧三亞旅遊會員卡-海鮮卡,利用評選活動向全國遊客推薦三亞認證海鮮餐飲商傢信息,解決來三亞去哪吃海鮮的困局,此次活動也在全國范圍內引起瞭良好的反響,今後三亞將強化認證海鮮餐飲商傢的宣傳力度,讓更多的遊客瞭解三亞的優質海鮮餐飲企業。(完)

冷凍食品機械編輯:凌楠

烘焙設備價格
arrow
arrow

    gcs666o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